Sunday, May 10, 2009

感动~~

亲爱的,

很感动,我们的一切计划都逐渐的实现。。。


谢谢您为我们的计划和将来付出了这么多。。。谢谢您在这个周末给了我一个很感动很好的礼物----- 我们将来的家。。。 五百多近六百千的一个温暖的家。。。我想的却给您带来了一定的负担。。。还有将要布置的装修费。。。也谢谢您给了我特权去负责布置我们将来的家。。。希望一切能在年底完成吧~~~ 我想,我得看多点interior design 的书了。。哈哈!!!


邓嘉兴,谢谢您永远都是那颗守护着我的玛丽亚星~~~


有您,我是幸福的!!!


Believe in Us

1 comments:

sekchee said...

haha,,, the logo very nice leh,,, can be wedding card alread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