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台北。。。我来咯~~


后天就要起程去台北咯。。。好高兴, 好紧张。。。。


高兴,是因为能实现我这几年来一直想去的旅游景点。。。 谢谢玛丽亚星所为我的安排。。。 能在台北庆祝我二十七岁的生日。。。。 还有还有。。能疯狂购物。。。^@^ 哈哈。。。


紧张, 是因为我们要在台北拍婚纱照, 最近不知干嘛的。。。我面豆豆好多 :( 讨人厌~~~ 而且这个月病的好惨。。。 恐怕我体力不足。。。 真担心!!!


好期待6天5日台北游~~~ ^^

1 comments:

"秋"天的"诗" said...

耶~~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期待你回来,
分享你们甜蜜的故事~

^-^
Happy Holiday +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