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爸妈的女儿





我三岁的生日蛋糕。。。


我二十一岁的趴地。。。

**************************************************************************************

很快的,还有3个月, 爸妈的女儿就要嫁人了。。。
很多的感触。。。
很多的不舍得。。。
在爸妈27 年的疼爱下。。。
如今, 这小女孩已长大了。。。
要组织自己的家庭了。。。



我想爸妈的女儿会有很多地不舍。。。
不舍当爸妈的千金小姐。。。。
不舍每天起床,妈妈所为她准备的早餐。。。
不舍妈妈每早为她装好带去做工的食水。。。
不舍妈妈每早帮忙开铁门好让女儿退车。。。
不舍回家后爸妈帮忙开铁门,好让女儿可以驾进屋内。。。
不舍妈妈所准备的晚餐。。。
不舍妈妈翻热补汤,待女儿冲好凉可以喝。。。
不舍妈妈煲的凉茶。。。




。很多很多的不舍。。。

爸妈的女儿已不能再做千金小姐了。。。
3个月后。。。将要做
人家的老婆。。。
人家的媳妇。。。
人家的大嫂。。。



啊。。。

突然间,好像接受不了这些“名誉”。。。哈哈。。。 :p

既来之。。者安之。。。

爸妈的女儿。。
你要幸福快乐哦!!!





老公:别叫我老婆。。。 叫我美女好吗???? 哈哈哈。。。 “老”字不好听哦~~~我不要变老。。。我要永远都是18青春美女。。。可以吗??? 呵呵呵呵~~~ ^_____^

3 comments:

Pai - 湃 said...

ooo..
你好勇敢。。。
一一细数及咀爵那些千金的待遇。。
我每每沉溺在千金的暖袋里时,别说迈入另个阶段,就连多跨一秒都让我觉得挣扎。

Jinlan said...

老湃,给我一个five!

来,我俩可以一起抱着变老人老珠黄后再在摇椅上慢慢后悔哈哈。

(嗯,话说老湃你又好像比我偷多一步咧)


*不好意思借你地方啊彩萍。

**还有祝福你咯,要幸福~!

Pai - 湃 said...

Jinz: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hoi~不要老老声wo..haha~也不要学记者爆料wo...sh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