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陶吉吉的Katrina

每当电脑播着陶吉吉的Katrina时,我都回想起您。。。
想起从一开始您和我说很喜欢这首歌到您每次在我面前唱给我听的一首歌。。。
好喜欢。。。 您那唱歌的表情。。。
那坏蛋却打动我心的傻傻样子。。。
还有, 那改了少许词的求婚回忆。。。
好甜蜜哦。。。。

*************************************************************
您是否知道。。。
我很喜欢静静看你陶醉唱着歌的表情。。。
哈哈!!
突然只想告诉您。。。
谢谢您带给我的快乐~~~
爱你哦!!: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