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人生低潮期。。。



我想我又在度的降入了我人生的低潮期。。。


一直问自己, 我到底能在哪行发展呢??? 兜兜转转, 发觉原来自己一无所长。。。 没有一个专长。。。 真可辱!!!真失败!!!


每一次面临Career的满足感,却往往给自己带来一个很失败的answer。。。一个我不希望看到的结果。。。事业, 其实对我来说是很重要。。。 真真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如何的人。。。 在事业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是我追求的快乐。。。。 但,往往我都没法满足,因而迷失。。。是我对事与物的追求完美太高呢?? 还是我是如此的失败呢???? 我真的如此差吗?? 真的无法找到我要的成就感吗?真的无法确定我的方向吗??



觉得自己好失败。。。 


一个迷失方向,没信心,忧郁的我又来了。。。 Depress again!!!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everyone has their own speciality for sure, it just take time to be surfaced.

Be patient in finding it out.

For the time being, dun depress urself, this is kinda pointless isn't it?

Dun stuck in a misery, in the other way, find a way out of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