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一封写给玛丽亚星的信

好久没在部落格写下我的心情了。。。 没有自己的电脑, 真麻烦!!!做工的时候却很忙, 没时间Update 我的部落格。。。


让我好好写下最近我忙了什么吧!!!


这3 个星期, 我都超累的。。。 原因是。。。 做工后,却要赶着去上课。。。 每逢一,三, 五日,都去上课的。。。 只觉得自己真的活在奔波劳碌的世界。。哈哈。。。 却没有真真让自己静下来,好好的休息。。。可能我还没适应Full Time 做工part time 读书的忙碌生活吧!!! 我想,为了我的梦想与兴趣,在辛苦的路我都一定要啃过去。。。 虽然, 噢而, 我知道,我真的累的不像人,累的快要崩溃。。。


我想在此和玛丽亚星说声谢谢。。。 谢谢您, 在我最需要人支持的时候,给我无限的关怀,鼓励与支持。。。您的付出,我感觉到,您的关怀,我明白,您的疼爱,我收到,您所为我做的每一样东西,我知道我珍惜我甜在心。。。谢谢您带我到另一个没有泪水的幸福天堂。。。


除了谢谢,我想说对不起,因我的忙碌。。。 却没有很多时间陪您。。。 一个星期见面的时间不到两天full day… 而且有时,见面的时候,我却累得睡着了!!!真的不好意识哦~~~原谅我这个就要变猪,一闭眼就能睡着的猪。。。哈哈!!!真的累坏了。。。


我很感谢您的体谅,明白。。。“ 相信我们 ”。。。 我们的梦,我们的未来,我们的计划。。。


有您我是最幸福的!!!


Believe in Us!!!

3 comments:

"秋"天的"诗" said...

只是好奇谁是你的玛丽亚星?
:p

真的是好久没有和你聊天了,
我近来也是非常的忙。

改次,我当你的白老鼠,
让你化妆,好不好?
嘻嘻

~D@[p]Hne~ said...

哈哈。。。 没问题,只要你肯愿意做我的白老鼠 。。。

婚礼筹备如何??? 如要我帮忙, 记得call 我!!!

玛丽亚星 said...

幸福的宣言

迟来的回复,不是因为忙碌,不是因为忽视,不是因为善忘,只是想要用心编写一封最动人的感想,献给您。不是什么山盟海誓,不是什么甜言密语,只想在此感谢您对我们感情的珍惜与付出,让我无论从言语、行动里面都深深体会到您就是我的唯一,我的全部。直到这一秒还是觉得一个平庸的自己无比幸运,如得天独厚般得到您的爱,所以,我会感恩,更会珍惜您,我有个梦,希望化作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您,不管黑夜白昼都陪在您身边,一起度过那风吹雨打的日子,分享喜怒爱乐,静对世事无常,不惧沧桑变化,一步一脚印地走完人生旅程。希望因为我的存在,让您的生活从此充满了希望与色彩,追求的梦想不会停下来,人生道路不再摇摆。您累了,我会背着您走;您孤单,我会给您拥抱;您伤心,我会为您擦干眼泪;您快乐,我会与您分享。只因为有福同享,有难同担。

不问我爱您什么,只因为您可爱的笑容,您迷人的眼睛,您的温柔体贴,您的坦白率直,您的认真,您对我的了解,更重要的您是您,最真的您,不见任何虚伪,不需要做作,在我心中您的简单就是美。

不需要质疑我的付出、我的信任、我的关爱,只因为爱你不是别的,是一种信仰,是一种信念让我相信我们(Believe in us)就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才是结局。如果这就是爱,我不会让我们的脚步停下来,因为迈向幸福本是我们的未来。

*玛丽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