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结束了。。。

一次一次的机会,换来的是一次一次的伤害。。。
一次一次的包容,换来的是一次一次的谎言。。。
一次一次的迁就,换来的是一次一次的变本加厉。。。

你已不在乎,就别再说你想要继续了。。。
我不需要被可怜的爱。。。
也不需要只有空着身躯而没有灵魂的爱。。。

给你的迁就,包容,容忍已经超出我的极限好远好远了。。。
对你而言,我的伤心,低落,眼泪,所有我的感受, 也没心疼,心痛了。。。
因你已不在乎,不再关心了。。。
那就别那么自私的浪费我所能给的机会。。。想要却已经没心经营的态度。。。
你可否知道??? 这还比你直接坦白的说放弃更伤吗???

这段感情拖拖拉拉了好一段日子。。。我不想再浪费你我的时间。。。
而我也没办法去宽容你所隐瞒的事。。。 有或没,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对我你却不会再有哪疼我关心我的一颗心。。。 却能为她人。。。你已没心做我的避风港了!!!

真的很伤。。。我也不想在对这爱情这么执著不舍得放开了。。。虽然很爱你,但你近几个月所给的伤害却逐渐的把我这两年的美好回忆洗掉了。。。我已决定把它放下了。。。我知道这对我是一个很困难的事, 但我会学者去让时间冲淡我心灵的挫伤。。。我真得不需要不珍惜不在乎我的另一半。。。

结束了。。。 一切从这秒开始。。。还你自由。。。真心祝福!!!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沒有放不下的人,只有放不下的執著"

今天在一本書里面看見一句話,走過了,才發現這一句話很對。

勇敢一點,你就會發現,外面的世界其實更精彩。

Chloe

Pai - 湃 said...

可能彼此脚步混乱了,彼此思绪转进不同的死角了,看看能不能放松转个身,走出来,中心点可以再见面啊。

Pai - 湃 said...

嘿嘿!我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