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逐渐的。。。

我想逐渐的,我已说服自己接受事实,接受一个我一直以来不想接受, 一直以来逃避的事实。。。这几天真的好辛苦,好难过,好伤心,整个新年都没真真的开心过。。。谢谢家人给我的“无声”understanding, 我知道虽然你们都知道了, 但不要让我伤心,你们选着我最舒服的方式去给我加油。。。

也谢谢老友们的加油。。。 谢谢你们的陪伴。。。 好让我能够度过我这漫长伤心的假期。。。

我会学着逐渐的把这段伤感的感情放下。。。 看清一切,是时候清醒了。。。

" Life still need to go on even my heart broken into pieces!!! " this is what i read from a book.... haha... wish me happy always~~~chee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