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人情味??

今天,真觉得很替我的Manager 抱不平。。。 他因为家里有丧事,星期六拿了EL leave 回了丁加奴。。。 怎知道,星期一晚上,我的现任老板sms 他, 叫他check email reply 所有的email.... 平时已觉得老板没人情味了,但真没想到,可以如此的残忍。。 如此的没人情味。。。人家家里有事, 已很伤心很忙,他不但没关心,反而说我的manager not commited to work!!! OMG.... what kind of boss i have???

luckily another 9 more days, i will left this company.... 很多vendor 今天看到我,都说我看起来relax 多了。。。 没那么“五官缩埋一块" 哈哈~~~ 真得“早走早着”~~!!!! 呵呵~~

3 comments:

sekchee said...

早走早着,
迟走瞓唔着,
仲会头晕身興,
作闷作呕。

解药:
时椒炒老细鱿魚,
药到病除:)

~D@[p]Hne~ said...

哇哈哈~~锡慈。。。 你的留言真creative哦~~~

Nellie Soh said...

Walao reali so bad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