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另一个小小惊喜

今天上完课后,超累的。。。 驾着车回家的路程拨了个电话给Darling。。。争取时间和他聊聊天。。。因为我知道如果等我回到家冲凉吃饭后才拨电给他,已经很夜了。。。最近他工作也很忙很累。。。
万万没想到的是。。。 他竟然偷偷的在我上课的时候,把明天的爱心早餐送去我家,还吩咐妈妈不要让我知道,等我回家时才给我一个惊喜。。 哈哈。。。 您真坏~~~ 工作这么累了,临回家前还送来了这么温馨的礼物给我!!! ^^
一份Secret Recepi blueberry cheese cake + Appletiser drink。。。 Darling 谢谢您为我准备的早餐!
P/S: 但是, 我可要开始注意体重了。。。肥了5kg, 好恐怖~~ :( 所有的裤都快不能穿了。。 我的天啊~~~~

2 comments:

"秋"天的"诗" said...

hahaha~~~

幸福的人就会慢慢的肥的,
不过,没有关系,因为你很瘦,
再长一点点肉,也会很漂亮的。
^-^

Nellie Soh said...

Very sweet & happy to see you are getting better n living happ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