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为什么。。。

复杂人生。。。为什么生活会如此的复杂呢???

当你对一个人好,并不代表那人会对你好。。。 而且会在你背后一而再的攻击你,伤害你。。。 不明白为什么世上会有这么多的人喜欢背对着你, 去说了很多很多让你很伤心的话,侮辱你,不尊重你。。。

啊!!! 好累,不想理会了。。。 放开它吧。。。 别说我没人情, 不懂得尊重别人。。。 我已做好我的本分, 你不懂尊重我,我也没必要去委屈,伤心的要你可怜的尊重!!!

无所谓~~~

2 comments:

"秋"天的"诗" said...

我应该没有在你背后攻击你吧?!

应该不是在说我吧。。。
哈哈~

~D@[p]Hne~ said...

hahaha....ofcoz not you.... just somebody in this world... lol :p

looking forward you come back kl ya... 5 more days ;)